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市时空展览有限公司

展览展示,会务服务,展台设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志武
  • 电话:021-56921366
  • 手机:1831707363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8上海国际纳米技术展移师全球最大单体展馆-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
新闻中心
2018上海国际纳米技术展移师全球最大单体展馆-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
发布时间:2017-09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“上海国际纳米技术展览会”(简称Nano China),是上海时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、中国材料研究学会、上海市纳米技术协会、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创新联盟等行业单位联合创办,固定在上海举办。现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纳米技术展。

2017上海国际纳米技术展览会于2017年6月7日-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,国内外近400家知名企业参展创下历史新高“2017中国(上海)石墨烯研讨会” 、“2017中国(上海)先进复合材料研讨会”、“中国(上海)高端装备先进涂层与3D打印技术高峰论坛”等活动同期召开,国内外专家与参会代表互动交流,探讨行业发展趋势,分享各自取得的经验成果,获得圆满成功。

2018上海国际纳米技术展览会将移师全球最大单体展馆-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于2018年5月14-16日举办,展会在硬件上再一次升华,届时将以近3万平米的展览面积,容纳1300个展位,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。

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和建筑单体,将充分利用上海的区位优势和辐射能力,新展馆阔大的展览面积,不仅容纳了更多看展观众,也使参展商在布展上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,满足纳米技术产业内外销双向需求,为“2018上海国际纳米技术展览会”展示行业新品、促进贸易交流搭建绝佳平台;展览期间组织单位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,为参与企业实现更有效的品牌宣传,吸引更多的观众积极参与和交流。

组织单位在国内外本行业及用户行业上千家网站、杂志上进行宣传、信息发布,还在本行业及用户行业会议、展览上派发邀请函、发布展会信息及推广本展会,相信会给相关企业带来更多机遇和收获。

会议及展会详细资料见附件或展会官方网站:www.chinananofair.com

欢迎国内外从事纳米技术行业生产、研究、材料、设备、仪器、贸易、用户单位等相关单位参加。

联系 Contact Us

参展垂询

上海时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地址Add:上海市市台路408号806室    

电话Tel:(86) 21 5692 1366

传真Fax:(86) 21 3327 5694

电邮Email:3206289244@qq.com

联系人Contact:张志武 先生